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188狼人杀④

4:5 1 8 12 3 13

5:4 9 10 11 7 2 6

5号出局,请留遗言。



5号李玉:……行吧。“团队”不“团队”的看票型比听发言更直观。我点一下这个2,警上23如果有一个是4狼队友,应该就是2。我出局太早了视角不够全面,如果24双狼,前置位就差不多干净了,6到11应该开最后两狼。我不确定,仅供参考。五狼俱在,死了一神,女巫守卫技能要好好用,骑士藏好不要被刀了。我能做的就这么多,过吧。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



五狼俱在优势巨大,洛羿估计狼不会自刀了。全场身份不明,只有8号简隋英一个金水,似乎有身份。洛羿选择守他。



狼人请睁眼。



沈长泽决定追刀简隋英。简隋英看上去很嚣张,也许带身份。(李玉:其实他拿什么都嚣张……)



白狼请睁眼。



赵锦辛睁开他那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手上无声轻快地转着笔,笔尖顿住的时候恰好指着沈长泽。他不在意地点点头确认,闭着眼去勾黎朔的手,碰到黎朔温暖的指尖的时候被反握住,他一笑,轻轻挠了一下黎朔掌心,然后被握得更紧。



女巫请睁眼。



愤怒的大猫简简果断泼了沈长泽。(目睹一切的李玉叹气。)



天亮了。4号沈长泽死亡,警徽移交6号赵锦辛,警长选择从死左开始发言。



3号白新羽:悍跳狼死了,现在生推就行了,要跳身份吗,今天推谁啊?



2号温小辉:都听我老公哒。老公你不觉得4比较像真预吗,如果他是假的,用不着自刀吧,优势很大了啊!



1号黎朔:小辉说得有道理,但是有递话的嫌疑。狼队五个人,如果有收益,自刀一个也是有可能的。自刀的收益应该在于做身份,那我建议今天……好了锦辛,别闹。你们再看看吧,也不一定。(扯了扯黎叔叔衣袖的羊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13号邵群简直没眼看他俩:行了这不就清净了吗,悍跳真预一换一都死了,也算干干净净,不管他是自刀还是被刀,总之一死了之,现在就生推吧,也省得纠缠着预言家的问题不放。李玉应该是预言家,但是我弟弟也不一定是狼啊。我不归票,过。



12号洛羿:在我认五号真预的情况下,四号不应该自刀,五狼在,优势很大,他不必赌守卫。单死,死的还是我认下的狼,那么大概率是守卫挡了狼刀,白狼亲自开刀杀了队友。四号不觉得自己会倒在夜里需要找一个人接警徽,那六号就不好定义,而且他昨天是一直在划水没有动作的一张牌。我倾向于6是他狼队友,他需要一个狼队友接金水。在场上身份依然不明的情况下,撕警徽吧。



11号单鸣:你怎么不说是狼刀了我儿子白狼的刀被守卫挡了?我认得下他真预。要真是自刀,白狼没必要先刀队友吧,先绑票不是更方便?12像5冲锋队友啊,还有那个8。随便出谁都行。



10号何故:我的观点和11比较类似,更倾向于4是吃刀的真预。如果4是狼,吃刀给队友做身份收益不大不如绑票,如果是白狼动手,再刀一个好人,手里又有警徽,绑票更有意义。12在我这里身份比8要好,因为他是在盘逻辑,8站边得厉害,我倾向于出8,听警长归吧。



9号宋居寒:我不吃身份,闭眼玩家,没什么意见,媳妇儿说的就是我说的,过!



8号简隋英:什么白狼不白狼的,4是老子泼的,老子是女巫,第一天晚上是自救!妈的还出我,出我好人直接自杀算了!(此处应有赵锦辛一笑)直接给我出这个11或者6!



7号原炀:这游戏真的听得我头都大了,还不如去玩真人CS……你们归谁我都跟,随便。



6号赵锦辛:总算到我啦。我本来还不确定今天归谁的,听到八号发言我就有数了,出8,我才是女巫,我第一天晚上救了黎叔叔,还担心奶穿呢,还好没有。4不是我毒的,我的药还没开,这个8,我没猜错的话他是一张白狼牌。白狼第三方,不管人还是狼都得跟我出吧?今晚守卫守我一下啦,归8,过。


投票。


评论(9)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