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188如果有孩子的话。

李简:兄妹,李玉的儿子简哥的女儿,这样小公主一定会被惯到天上去。女儿像简哥以后李玉才不舍的嫁她出去,以后简家小公主嫁人要过五关斩六将。小公主的对象:我太难了。



妹叔可以养儿子,黎叔叔养的儿子一定又是男女通杀万人迷,黎叔叔的风度翩翩,赵锦辛的万种风情(?)赵锦辛可以不养女儿但是黎叔叔必须养儿子!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也想看黎叔叔惯赵锦辛的女儿,他们俩的儿子女儿肯定都是男女通杀才貌兼备……



原顾:原炀:走走走,爸爸带你去骑摩托。

顾青裴:?我儿子呢,下午的英语课?

顾青裴:原炀,他该去练钢琴了。不要一天带着他玩。

原炀:男的弹什么琴,走儿子咱俩练格斗去。

顾青裴:?

儿子(如果比较文静):?老爸。放过我。

要看是谁的,顾青裴的崽会推推金丝边眼镜给他数几个有名的男性钢琴家,原炀的崽会敷衍点头嗯嗯嗯然后拉着原炀转身就跑,所以还是只能养顾青裴的儿子和原炀的女儿。原炀这种兵痞子肯定让女儿骑在脖子上溜达去找兵痞子们炫耀,小姑娘不怕生还敢喝酒,大家都喜欢,团宠。小姑娘吵架讲不过哥哥气得眼泪汪汪又不肯哭不肯告状,暗地里使绊子整哥哥(……)好坏好坏的。



群秀:邵群现在有了一个传家的儿子,更想要一个贴心的女儿吧,不管是赵锦辛还是邵群的女儿都会被两边宠。邵群的女儿肯定超喜欢黎朔(……)邵群:小兔崽子。



寒故:寒故适合养女儿,宋居寒的女儿,漂亮极了,跟着她奶奶去走秀,从小就是超模,咕咕再有个儿子,宋河肯定要他们生儿子继承家业,咕咕的性格和教育会让这孩子非常适合当继承人。



晏周:晏明修家里生什么都好,我倒觉得女儿好,这一代当家是他大哥,他不用“继承大统”,女儿融化冰山。



周丁家里已经开幼儿园了,算了算了。



鱼白生一儿一女吧,姐姐弟弟,姐姐从小备受宠爱,和简家小公主性格差不多强势但是奇异的和谐,可能是因为他们俩携手欺负人。然后儿子出生以后姐姐开始欺负弟弟,大家还比较维护姐姐,弟弟从小军事化,后来丢进军校。弟弟:我太难了。



洛温只能养儿子,原著洛羿表示不想要自己的孩子,那么温小辉的女儿,我不信洛羿舍得嫁,我真怕洛羿把温小辉女儿所有的追求者都算计得惨不忍睹……还是儿子吧。。。


评论(19)

热度(11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