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188狼人杀③

4:9 10 11 7

5:13 12 1

弃票:6



4号沈长泽当选警长,昨晚平安夜,警长选择警右开始发言。



5号李玉:让狼人拿到了警徽,开局情况不太好。我首位发言希望好人听一下,不要被狼警带着走了。我金水是八号,我的警徽流是先10后23选验,票型来看,10确实是值得一验的牌,我不改。今天不能出我,留着晚上看狼队落刀,他们不敢刀我,因为刀了我狼队格式全崩。这样我就能再验一个人。今天我归当然是归这个4的,4肯定也是归我,你们自己判断吧,不要被带节奏了。



6号赵锦辛:我是一张压手的牌呀,4往警后发查杀,5原地起跳甩了后置位金水,我不太判断得出来真假。我想听黎叔叔发言,黎叔叔归谁我票谁~



7号原炀:5号原地起跳身份不太好所以给4上了票,可能是58双狼吧。



8号简隋英:李玉没拿到警徽啊,今天撕警徽呗这有什么说的。4号面生,悍跳还真不含糊,警徽流打我可以啊我看你能发什么,发查杀你直线出局,发金水我双金带队。有胆儿悍跳别改警徽流。过。



9号宋居寒:我站4,8像一张上警给5做身份的冲锋狼队友。我媳妇儿说得都对,我是跟他投的。



10号何故:……居寒的观点我也认同,8很铁,像冲锋狼,但是也说不定是个好。今天总之是45的轮次,信4出5,信5出4,好人不要被煽动了,5应该是那个悍跳狼。



11号单鸣:我儿子我当然得信,出5就行了,我等着接个金水。


12号洛羿:目前为止,4号团队包括7 9 10 11,其中还包括无逻辑跟的牌。5号团队仅有8和我。

我不认为5号发言比4差这么多,唯一的解释就是狼队友冲锋。4号发言进可攻退可守,可以盘诈身份也可以刚到底,应该是做了两手准备,看见查杀了真预才选择不退水,直接做低了5的身份。从警徽流来看,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4验了前置位一张查杀,警徽流留了两个后置位一个警上一个警下,5验了后置位一个金水,警徽流是金水隔一个和警上排干净。对比来说,5发言更饱满,但是4吃到了警徽而且团队强大,所以狼面更大。出4,过。



13号邵群:上票有点熟人的成分。5号聊得还行啊,状态不像个被迫起跳的狼,挺像个预言家的,我又认识,就给他上票呗。12聊得差不多了我懒得重复,过,出4。



1号黎朔:没想到和邵总有共边的一天。我的观点和12比较类似,虽然不是大票型但是4确实吃到了警徽,而在我看来5的状态相对来说会更好一些。我倾向于出4,锦辛可以和我一起。



2号温小辉:我不知道啊,45两个都是帅哥啊给谁上票都不亏,但是我老公最帅,木啊!



3号白新羽:我哥都说了李玉是真预言家,我肯定得跟着。



4号沈长泽:终于到我了。5号没有团队吗?从12开始往后五个人都是5的团队,到底谁是狼队友在支持?我和各位不是很熟,就不聊场外了。5号是一张接查杀起跳的牌,我暂盘58双狼,可能是原本8要跳,5被查杀不想裸送8,也可能狼队本来就是安排了5跳,他发言都想好了,所以不着慌。8是我对家金水,冲锋得厉害,你在我这里是进狼坑的牌,不需要浪费我验,我改验这个弃票压手的6,发言听不出东西,放心不下。我点一下狼坑,58双狼,另外两个可能是3和13。再过一两天身份明一点了会更好打。今天归5,守卫守我,过。



投票。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