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给长庚皮的亲友的生贺。

今日是你二十一岁生辰。



义父远赴江南驻守数月不得脱身,竟连这样重大的日子也错过了。近日习得新曲,待我归来吹与你听稍作补偿。



打小你就不让人操心,我空占一个长辈的名头,如今喝酒都让你管着,逢年过节尚只让我尝一筷子。酒不醉人,美人方醉,我只好勉强以你的美色为酒,一醉方休。



木樨满地开,不愧别名九里香。香气不够清雅却甜蜜,虽不宜折一枝夹在信里一并带给你,但我弄了一些风干收好,回头同你酿桂花酒,这可要分我一半,不许扣留。



京城很快就要转凉了罢,切勿贪凉,切记添衣。江南风暖水柔,等你抽得出身,我带你来敲姚镇的竹杠。



久违不见,甚是思念。



生辰快乐,往后一切有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