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188狼人杀②

守卫请睁眼。



洛羿估计温小辉是狼,自己应该不会被首刀,有守卫,女巫第一晚大概率救人,为避免同守同救,洛羿选择空守。



狼人请睁眼。



确认队友,温小辉,沈长泽,赵锦辛,宋居寒,何故。宋居寒很惊喜又不敢动静太大,只好冲何故使劲笑,何故无奈地回他一个笑。温小辉看见赵锦辛悄悄比了个大拇指,赵锦辛俏皮地眨了眨眼。沈长泽和他们都不熟,打量了一下记住队友心里开始估量谁是白狼,同时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问刀谁。温小辉指了指简隋英,没别的,就是长得帅,随便刀一下,其他人没有意见。何故做口型问谁悍跳,沈长泽想了一下点了点自己,顺便安排何故冲锋,温小辉倒钩,赵锦辛随机应变,宋居寒当然是跟着媳妇儿的立场。



预言家请睁眼。



李玉睁眼看了看简隋英,他一看就是个有身份的,非狼即神。李玉不太放心,选择验他,顾青裴拇指朝上示意他简隋英是好身份。李玉于是点点头闭上眼。



女巫请睁眼。



简隋英不敢相信自己被首刀,磨了磨牙视线扫了一圈,拇指朝上示意使用解药,然后闭眼。



天亮了,开始竞选警长。



23458上警,扔骰子决定,小号开始顺序发言。



2号温小辉:我不是预言家,上警逃票而已,今天好多帅哥啊(被洛羿拉了一下)啊没事了我退水过了!



3号白新羽:我是看见我哥上警了跟着上来玩的,嘿嘿。哥你是预言家吗?



4号沈长泽:4预言家,5查杀,想摸出一个归票位没想到摸到了狼尾巴。警徽流警上验一个8,8起跳改验前置位23选一个。23太水,警下表水。警下验11,软定义一下10和12。58总要开一张悍跳狼,我希望是8,双狼裸送这局更好打,当然也可能5查杀起跳,我打算欣赏你的表演了。我前面发言都水,前置位给我一点容忍度,我需要警徽。过。



5号李玉:5真预,8金水,警徽流先3后10。警上一共五张牌,一张我的悍跳狼一张我的金水,还有两张互盯,验一个定义另外一个。验10是因为验8一个金水,验一个10定义一下9。4警徽流打的我金水,说我金水起跳改验23,那我相信23是有他一个狼队友的。验11不好定义,可能是因为认识,暂且不说这个。4往警后发查杀,我往警后发金水,谁力度大很明显,我不怕我的金水跟我反水立警,因为我才是真的预言家。这个4状态做不成一张诈身份的牌你退不下去水,我没有验到查杀,今天必然推你。重复一下,5真预,8金水,3 10顺验,要警徽,过。



8号简隋英:……哟我宝贝儿的金水我当然得接着。我看得清自己底牌的情况下这金水我干了,就冲他往警后发金水你们要是盘他狼得盘58双狼他笃定8不会起跳。我今天铁站李玉,过。



238退水。


评论(1)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