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潋

不经常上LOF,只写文不吃粮(?),有事私信,看到会回

188狼人杀①

本人水平十分有限,拉低智商的地方请见谅。

本局为预女骑守+四普狼+四普村+白狼,其中白狼为第三方。

角色功能介绍:

预言家每晚验一人身份,得知此人好人或者狼人,好人不能知道具体身份。

女巫手里有解药和毒药各一瓶,每晚可用药救人或毒人,首夜可以自救,两瓶药不能同时使用。解药用后不能再知道晚上死亡信息。

骑士可以在白天发动决斗技能,被决斗者是狼人立刻死亡,是好人骑士自己死亡。技能只能发动一次,决斗后无论结果双方都有发言时间,然后其他人继续发言。

守卫每晚守护一个人不被刀,若守的人被女巫救了,玩家仍然死亡,不能连续两晚守同一个人。

狼人每晚可以刀一个人。

白狼每晚和狼人一起睁眼刀人,每两晚可以睁眼多杀一个人。

本局为屠边局,神/民/狼任意一方全部死亡即为对立面胜利。白狼为第三方,胜利条件是杀光所有人。

玩家有沈长泽,单鸣,赵锦辛,黎朔,李玉,简隋英,洛羿,温小辉,邵群,原炀,白新羽,宋居寒,何故共计十三人。

以下身份公示

上帝 顾青裴

1骑 黎朔

2狼 温小辉

3民 白新羽

4狼 沈长泽

5预 李玉

6白狼 赵锦辛

7民 原炀

8女 简隋英

9狼 宋居寒

10狼 何故

11民 单鸣

12守 洛羿

13民 邵群



本来想交代一下组局经过……发现没办法解释沈长泽单鸣是怎么混进来的。别问,问就是不知道,乱写的。



顾青裴原本有点懒得参与这种小孩儿的游戏,拗不过小狼狗软磨硬泡生拉硬拽,到了发现何故也在,毫不意外地也看见了围着何故打转的宋天王。俩人打了个招呼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聊工作,后面跟着的两个小屁孩儿互相瞪了一眼。进去以后发现其他人已经到齐,这次玩笑性质的京城各方巨头聚会到此就拉开了序幕。



圆桌,座位是这样的,从赵锦辛开始往右,黎朔,洛羿,温小辉,李程秀(邵群一定要秀秀陪着坐在这里),邵群,简隋英,李玉,白新羽,原炀,顾青裴,何故,宋居寒,沈长泽,单鸣。



顾青裴决定上帝。开始发牌。



赵锦辛拿到牌以后神神秘秘地看了一眼,蹭在黎叔叔肩头撒娇,黎朔拍拍哄哄他,洛羿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温小辉的表情,心里已经有数,邵群表情变化不大,牵着媳妇儿的手捏了捏,简隋英想偷看李玉的牌被无奈的李玉按住了手,白新羽高高兴兴也不知道高兴什么,原炀对牌兴趣不大,只盯着上帝看,上帝看了一眼何故的牌跟何故交换了一下眼神,警惕的宋居寒捣乱亲了何故一下,沈长泽看上去很平静,桌底下的手悄悄去捉单鸣的手腕被甩开。



顾青裴拍了拍手,简述了游戏规则,游戏正式开始。



天黑请闭眼。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